池舟

自白

我是林木,可能在很多人的印象中,我是个无所不用其极的人。


  因为属性使然的缘故,我有着很强的掌握欲和控制欲。


  尽管手上沾了很多血,我也想尽办法安慰那些被我杀了的人的家属。


  活着的这几年,一直重复同样的事,我有时候甚至在想,是不是收手了,就会好了。


  我每天都好像置身黑暗,只有每天坐在窗前看着那一寸阳光,我才能感觉到我自己还存在。


  有个人,他没有经过我的允许,就擅自闯进了我的禁区。


  我没办法,只好把所有的利刃收起来,换成他喜欢的满天星  。


  我可能不知道喜欢是什么,但是我知道想留在一个人身边,想和他亲近是什么样的。


  我可以给他找来他任何想要的,喜欢的,再难,我也会尽力找来。


  我只想给他最好的。


  我这整个人啊从杀了第一个人开始,就不干净了,我甚至有时候靠的他太近我会感觉到自己很恶心。


  我奢望这种感觉,同时也厌恶我自己。


  我想了很久,我不希望他再跟着我受到伤害。


  我想和他一起生活。


  我选择了收手,我安排人在郊外的一个木屋养了他喜欢的宠物,种了他喜欢的满天星。


  我幻想着,我们以后的生活是白天我们慢慢过日子,我给他做甜品,晚上我们一起躺在草坪看漫天的星星。


  但是这个世界总是事与愿违的,我们又怎么能够是例外。


  我其实一直都知道的,他恨我,恨我杀了他的养父。


  可是我还是想一直,一直看着他,一直守着他。


  尽管他很讨厌我,我一直都明白的。


  我知道他每次都把我做的甜品偷偷倒掉,我依旧每天给他做他喜欢的。


  那个时候我还没意识到,这就是喜欢。


  我喜欢他,我可以不顾自己的死活,耗尽自己的资产,也想给我们一个,自己的家。


  最后,他把刀子插进了我的胸膛,我没有挣扎,只是一脸解脱的看着他,对他说


  “我们下辈子,还能在一起吗,一起生活,过着我们想要的生活。”


  或许你不知道的是,我很喜欢你。

评论

热度(1)